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木偶收到小紅狐的欺騙藍鼻子小女巫幫助了小木偶,讓小木偶有了所有的表情,小木偶便千方百計地尋找着小紅狐的蹤跡。在大家的幫助下,小木偶終於招到了小紅狐,但是小紅狐不肯承認。小木偶就把他告上了法庭。

  那天,先是原告小木偶說清原委,小木偶就滔滔不絕地說:“我背着包上街,小紅狐走過讓我借他背一下,我答應了,他背着書包就往遠處跑。”法官轉頭問小紅狐:“他說的是真的嗎?”小紅狐不僅不承認,還反駁說:“真是豬八戒吃西瓜----倒打一耙。”

  法官問小木偶:“你有證人或證據嗎?”“有!”小木偶堅定地說,然後朝門口交了一聲:“進來吧!”熊警官和藍鼻子小女巫走了進來。

  法官嚴肅地說:“熊警官,你先說,你看見了什麼?”熊警官口若懸河地說了起來。

  法官聽了,搖着頭說:“你的證詞沒有用。”藍鼻子小女巫二話不說,立刻拿出一張魔法光盤,光盤播放出了當天的景象。大家看了,用氣憤的眼光看着小紅狐,小紅狐紅着臉,低下了頭。 過了一會兒,法官判斷:1·本場官司費用250元、小木偶的精神損失費139元、紅背包45元,全由小紅狐支付。2·小紅狐犯了詐騙、誣賴罪,被拘留二十天。

  法官剛宣布完,小木偶和他的朋友立刻擁抱一起慶賀:“勝訴了!”而小紅狐的朋友門嘟嘟嚷嚷地離開了會場。幾名經常把小紅狐帶走了。熊警官向小木偶走過去,慚愧地說:“對不起,小木偶。”小木偶說:“沒關係,是我笑嘻嘻的表情讓你誤解了。”

  小木偶說:“我要感謝小女巫,是她讓我有了喜怒哀樂的表情,人生中要體驗各種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