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小木偶得到了人類所有的表情后,他就去找那個小紅狐。

  小木偶走進一家商場,找了一會兒,正好看見了那個小紅狐在偷那個小兔子的花包。

  “行啊,你這個撒謊一點兒也不臉紅的臭狐狸!”小兔子這才發現小紅狐在偷自己的花包,“好呀,原來剛才你是迷惑我的。你的真正目的原來是想偷我的花包呀!”“小紅狐,快還我的紅包。”說著,小木偶向小紅狐跑去。“這是我的,我憑什麼給你呀?”小紅狐又開始撒謊了。

  “我相信這是小木偶的,不是你的!小紅狐。”小兔子說到。小紅狐慌了神,撒開腿衝出商場。

  “小紅狐,快點還我紅包,要不我對你不客氣了!”小木偶大聲喊到。不一會兒,小木偶就追上了小紅狐,拽住它的尾巴不放。

  “快點放開!”“不要吵了。”就在這時,那個穿警服的熊過來,說,“小紅狐,你被逮捕了!”“為什麼?”小紅狐不解的問。

  “為什麼,你說呢?你騙走了小木偶的紅包,又想偷走這個小兔子的花包。市裡的攝像頭裡能看的清清楚楚!”“不——要——啊!”“對不起,是我錯怪了你,這是你的紅包。”“沒關係,我要走了,再見!”“再見!”

  慶師附小四年級:劉峰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