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挫折,明白了許多道理。於是他想出去闖一闖。 

  他在熱鬧的大街上看到了有人買羊肉串,就買了30串。不一會兒就吃了10串羊肉串。 

  他走着走着就到了海邊,他遠遠的望去,有兩個人在搏鬥。仔細一看原來是小紅狐和一隻兇猛的大灰狼。還聽見小紅狐叫道:“對不起,小木偶,上次是我不對,騙了你的紅背包。自從上次我把紅背包帶回家后我的良心就受到了譴責,媽媽罵我、爸爸打我。在做夢的時候小朋友們不跟我玩,我覺得很孤獨。後來 我決定要把紅背包還給你,就來到了海邊等你,結果被大灰狼追殺。快救救我呀!~~~~!!!” 

  小木偶深深得被感動了。就對大灰狼說:“要吃小紅狐,就先吃我!”大灰狼想:太好了,我現在的肚子剛剛好吃下它們兩個。於是就答應了小木偶。 

  後來大灰狼咬了小木偶一口,但它的牙齒卻滾了出來。大灰狼說:"好……好……,你……你給我等着!”說完就逃走了。小木偶對大灰狼做了個鬼臉。又給了小紅狐10串羊肉串,就高高興興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