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開心極了,因為他學會了人類的各種表情。現在,他要去找小紅狐,把他的背包給要回來,不然,老木匠會生氣的。

  他高興地走在馬路上。可是問題又來了,怎麼才能找到小紅狐呢?這時,藍鼻子小女巫又出現了。“是你?”小木偶吃驚地說。“對,你有什麼煩惱事嗎?”“我想把我的背包要回來,可我不知道小紅狐住在哪裡?”“這我可以幫助你,我剛剛學會了一種魔法。”“真的嗎?那太好了。” 小木偶高興地說。藍鼻子小女巫用她的魔杖在路邊的窗子上點了一下,然後念了幾句咒語,在窗子上便出現了小紅狐家的位置。“離我家挺近的嘛!” 小木偶說完,就和小女巫一起出發了。

  到了小紅狐家,小木偶按了幾下門鈴,門開了,開門的正是小紅狐。當他看到小木偶時,臉上的表情絕不亞於“啞吧吃黃連??有苦說不出”。雖然他以最快的速度退了回去,但還是被小木偶叫住了:“喂,你為什麼要搶我的背包哪?”“我……我……”小紅狐緊張地說不出話來。“快說!”“我有一個妹妹,她很想要一個漂亮的書包,但我們沒有爸爸媽媽,家裡又窮,買不起……”“不用說了,我把書包送給你,還有這個也給你。”

  小木偶把身上僅有的二十元錢塞進了小紅狐的手裡。“這……”小紅狐很不好意思。“姐姐,是誰呀?”這時,小紅狐的妹妹從裡屋出來了。“哦,你們是,是……”“是你們的朋友!” 小木偶和小巫女異口同聲地說。“對,是我們的朋友,是我們的朋友。” 小紅狐激動得熱淚盈眶……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