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木偶被小女巫點化后,現在,他會哭,會笑,會生氣,會着急,也會向別人表示同情和關心了。

  有一天,小木偶到大街上玩。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從小木偶眼前一閃而過,小木偶仔細一看,原來是上次搶走他背包的小紅狐,小紅狐身上還背着上次搶來的紅背包呢。小木偶心想:又是這個狡猾的小紅狐,這次不能讓他逃走了。小木偶邁開他那長長的、靈活的木頭腿,很快就把小紅狐追上了。小紅狐那條毛茸茸的大尾巴又被小木偶狠狠地拽住了,他疼得哇哇大叫,他回過頭來一看到是小木偶,眼珠一轉,說:“救命啊!救命啊!有人搶包啊!”小紅狐的這聲呼救把在附近巡邏的熊警官吸引過來了,熊警官二話不說就把小木偶和小紅狐拉回警察局。一到警察局,小紅狐就惡人先告狀,裝出可憐兮兮的樣子說:“警官,他上次搶我的包不成,這次又來搶。”“那是我的紅背包!”小木偶憤怒地尖叫。熊警官淡定地說:“那你們有什麼證據?”小紅狐說:“這個紅背包的顏色和我的毛色不是很般配嗎?這個就是證據!”“那你呢?你有什麼證據?”熊警官問小木偶。小木偶沉思了一會兒,說:我有證人。”說完,小木偶就把老木匠從家裡接到警察局來了。熊警官問老木匠:“老先生,您認識這個紅背包嗎?”老木匠說:“認識,這個紅背包是我送給小木偶的,上面還有小木偶的名字呢。”熊警官拿起小紅狐身上的紅背包,一看,上面果真有着三個字——小木偶。小紅狐見事情敗露了,拔腿就跑。熊警官一邊追一邊說:“小紅狐,鐵證如山,你跑不了了,我要送你去監獄。”

  後來,小紅狐被送到了監獄。熊警官也向小木偶道了歉。就這樣,小木偶擺脫了小偷和壞孩子的罪名,和老木匠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四年級:黃翊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