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海豚大家都見過吧!它也是一種哺乳動物,哺乳動物是胎生的!

  海豚我是親眼見過,海豚是一種是體型較小的鯨類,分佈於世界各大海。體長1.2~4.2米,體重23~225千克。海豚一般嘴尖,有尖細的牙齒它們主要吃的是小魚、烏賊、蝦、蟹為食,大家絕對不知道海豚的睡覺方式吧!海豚似乎永遠不睡覺,四處遊動,就算要睡覺一邊睡覺一邊游泳!海豚也是用肺呼吸的,海豚所發出的超聲波可以讓我們的腦袋清醒,不過也挺刺耳的!海豚的種類也很多,海豚也很聰明,你們還記得海豚樂樂吧!它會20以內的加減乘除法呢!你們知道海豚為什麼游的快吧!海豚身體上,滑溜溜的皮膚並不是緊繃繃的.

  在游泳時,海豚會收縮皮膚,就會出現一些小東西把水存進來,這樣,在身體的周圍就形成了一層水的保護層當海豚快速遊動時,水的保護層包住了它的身體,這樣海豚就會游得很快,海豚也是我們的好朋友,海豚也救過我們人類喲!我們可不能忘記的!

  我喜歡海豚,海豚的樣子特別的可愛!特別是從上次親眼看到海豚,和海豚們握過手,就更加讓我喜歡海豚!當時的情景使我念念不忘!我真想再去和海豚一起照個相呀!

您正在瀏覽: 海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