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盼啊!盼啊!“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了。 

  那是去年“六一”的事了。那天下午,我們全校組織娛樂活動,而且每個班級的活動項目各不相同。我們班舉辦的是套圈比賽;二(2)班舉辦的是吹氣球比賽;二(4)班是棋類;二(1)班夾珠。我當然是先在自己的班上玩了,我們班級分成四組,我選了其中的一個小組焦急地排着隊,啊!終於輪到我了,手拿套圈,我的手有些打顫,我對準目標用力地投了出去。哎,由於我用力過猛,不但沒有投中,而且套圈還飛出了好遠,我默默地怪自己真笨!我又拿出第二個套圈投了出去,又是沒有投中。我着急了,第三次、第四次......我都沒有投中。這時,我的心裡難過極了,因為我看到許多同學都拿到獎品,而我卻是兩手空空。輪到我的第六次了,我屏住呼吸,瞄準目標,“哇”!我投中了!我拿到了一塊巧克力!這時,我感到我得到的不是什麼巧克力,而是一塊重重的金牌。我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接着,我來到二(2)班,這裡正在激烈地進行着吹氣球的比賽。輪到我吹了,可這氣球好象在故意在和我過不去,怎麼吹都不能把它吹爆,我失望了。垂頭喪氣地來到二(1)班,“哎!邱迪!該你了!”這時,我才從剛才的沮喪當中清醒。我提醒自己說:“夾珠子比賽,沒問題!我在幼兒園就玩過!”我信心百倍。可不知怎麼回事,難道是珠子更滑,還是筷子不聽話,那小珠子就是不願意被我夾住。終於我還是沒能成功。我只有再一次回到我們班教室,又開始了套圈的比賽。可是,我一次也沒有成功,看着別的同學興奮地拿着獎品,我難過地流下了眼淚。 

  這時,我的好朋友葉蕾走到我的面前,說:“迪迪,為什麼不高興啊!”,我說難過地:“我只拿到了一個獎品。”她說:“沒有關係,不要灰心,我們到二(4)班去玩棋類比賽。” 

  開始下棋時,我的心情很複雜,總是擔心自己會輸,可越是擔心就越輸。這時我的耳邊響起媽媽的話:做任何事都要保持心情平靜,自己戰勝自己,才會有成功的機會!我靜下心來,認真地下了起來,......終於我贏了!接着,我連續贏了幾盤。我高興的看着我的獎品,臉上露出了成功后喜悅的笑容。 

  這真是一次有趣而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它永遠保留在我的記憶當中。它使我懂得了,做任何事,首先必須戰勝自己,充滿自信,才能夠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