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快樂作文晉城北街校區  三年級

  白思潔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每次我一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就會想起媽媽對我的愛。

  中午放學了,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忘記了帶傘,心想:媽媽一定不會進教室來接我的,我一定會變成落湯雞的。於是我低着頭向校門口走去。

  走着走着,我看到了媽媽的身影,邊走邊看,果然是媽媽,我立刻飛跑了過去,拉住了媽媽的衣服,我感動極了,我奇怪的問媽媽:“媽媽,你怎麼來接我了?媽媽笑呵呵的對我說:“我怕你被雨淋着了呀。我聽了感動地說:“你真是我最好的媽媽。”天氣雖然很冷,但是我心裡暖洋洋的。

  回到了家,媽媽連忙換衣服,我好奇地一摸,心想:媽媽的衣服已經濕透了,肯定是為了我。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可我還是忘不了,我要做一個知恩圖報的女兒。生活中,我一定做一個幫媽媽做事的好孩子。

  指導教師  宋建霞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