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是舒舒服服的洗澡水,媽媽的愛是伴我入睡甜美的夢,媽媽的愛是我咳嗽時加了冰糖的紅梨水,媽媽的愛是夜裡陪我學習不知疲倦的燈……

  在媽媽身邊,我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暖暖的愛。去年國慶長假的一天,我的臉頰微微作痛,媽媽立即帶我去診所,醫生診斷我得了痄腮,給我開藥方的同時叮囑媽媽說:“痄腮具有傳染性,不要讓她接觸其他人。”媽媽陪我回到了家,並買了我最愛吃的包子,當我張嘴用力咬的時候,臉頰兩側火辣辣地疼,疼的我把包子吐了出來,這時的肚子餓的咕咕叫,於是我哇哇地大哭起來。在一旁的媽媽立刻把我抱在懷裡,輕輕地擦乾我臉上的淚水,安慰我說:“乖寶貝,不哭,媽媽知道你疼的不能吃飯,我去給你熬點小米粥,準保你喝着不疼。”不一會兒,媽媽端來了一碗香噴噴的小米粥,先舀了一小勺,輕輕地吹了吹,又用嘴唇嘗了嘗,慢慢地把不冷不熱的飯送到我嘴裡,頓時我心裡感到暖暖的,臉頰真得象媽媽說的那樣不疼了。

  媽媽的愛是陽光,是雨露,哺育着小草般的我茁壯成長。媽媽,我愛您!

  河北邯鄲峰峰礦區峰峰礦區春光小學三年級:劉欣雨123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