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泡黃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黃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精選了十個黃豆,把它們養在我精心給它們製作的“家”里,這個“家”是三四張我浸濕了的紙巾,我先把黃豆放在濕紙巾的上面,再把它們放進一個玻璃杯里,讓它們舒舒服服地睡在裡面,做個美夢。

  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晴

  今天一大早,我爬起來就去觀察黃豆。呀!每個黃豆都像喝足了水的胖娃娃,可愛極了!我為了讓它們過得更舒適點兒,在紙巾上戳了些小洞,讓黃豆們躺在這些小洞里!

  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晴轉多雲

  快來看呀!快來看呀!喝足了水的小黃豆更結實,更壯啦!飽脹得快要破裂似的,有兩個小黃豆的嫩芽迫不及待地冒出來了,想看看外面的美麗景色!

  2016 年10月4日 星期二 晴

  啊!小黃豆們終於都發芽了!豆瓣神氣地張開了,一個個都像草原上的哨兵一樣威武,好像在說:“我們現在不比誰胖得可愛,要比誰更堅強,更有毅力!”翠綠的嫩葉已經迫不及待地探出尖尖的腦袋來四處張望了!

  2016年10月5日星期晴

  黃豆們的根長出來啦!嫩黃色的細絲像老爺爺的長長的鬍鬚。“鬍鬚”巴在紙巾上相當牢固,貪婪地汲取紙巾中的水分,像一棵剛栽下的小樹!

  以後我要更細心地照顧它們了,當一個認真負責的小園丁,每天都給它們澆點兒水,讓它們快快樂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泡黃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黃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