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懂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懂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坐在桌前,媽媽總會吧我愛吃的菜擺在我的面前,但她卻一口都不吃,等我吃完了飯,她才會把那些我愛吃的菜送入口中。小時候,我問過媽媽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媽媽總回答說這些菜她都不愛吃。那時候,我還信以為真,可是長大了,我才知道,媽媽是希望我多吃點,多點營養。 

  每次媽媽帶我走進超市,都叫我自己去挑需要的,媽媽自己卻只拿了三四樣生活用品。我疑惑的問媽媽:“其它吃的不要了嗎?”“不用了,這些夠了。其它的不想吃。”媽媽說。“那好吧!”我說。 

  那次,我有一道數學題目做不出來,媽媽說她幫我想想看,讓我先去睡覺,我聽媽媽的話去睡了。不知什麼時候,我起了床去喝水,卻看見書房裡的燈還亮着,我一看鐘,10點。一個小時過去了,媽媽還在草稿紙上寫來寫去,幫我思考那道數學題。“媽媽。”我叫了聲。“你怎麼起來了?”媽媽問。“哦,來喝水的,媽媽您也睡吧,這道題目明天聽老師講好了。”我說。“我再想一會吧!等等就睡!”媽媽繼續寫了起來。“那早點睡。媽媽晚安!”我望了媽媽一眼。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這我都知道。媽媽對我的付出我都懂。 

  媽媽,別以為我還小、我不懂,其實我真的懂你,很懂很懂你。

您正在瀏覽: 我心懂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