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懂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懂你”兩個簡單的字眼,卻融入了萬千子女對父母的感恩和理解。

  還記得幾個星期前的一天傍晚,下着大雨。父親是一名玻璃廠的工人,那天父親答應我要回家過節的。父親回來的時候卻只穿着一雙快掉膠的拖鞋,我就問他為什麼,他卻說:“皮鞋穿壞了怎麼辦?我有一雙拖鞋就夠了。”頓時,我聽了鼻子一酸,眼淚溢出了眼眶,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想不到父親對自己是多麼節省,而對我卻恰恰相反。我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了床,因為今天過節,我要和爸爸上街去買東西。當我走到大門口時,卻看見父親一個人坐在小板凳上,一手拿着拖鞋,而另一隻手也拿着一個東西。我走近一看,原來父親再用剪刀把舊拖鞋擢着的碎玻璃里挑掉。頓時,我的眼淚又充滿了眼眶,在模糊的淚光中彷彿看見當年的我把蹭掉一層皮的球鞋扔在地上,讓爸爸再給我重買一雙。我眨了一下眼睛,淚珠落了下來。我在心裡暗暗對父親說道:“爸爸,我希望您以後能多為自己着想,不要只為家人而不顧自己。在女兒心中只希望您能夠平安,健康。我以後一定不會亂花錢,因為我知道錢來之不易,因為我懂你!

  母親,以前我總是有事沒事的和你耍脾氣也不聽你的話。還記得那一次你悄悄的躲在房裡落淚的時候嗎?那是我和你鬧完后之後的時候,爸爸說你哭了。其實我知道,我不該和你耍脾氣,因為我知道我有些過分,因為我知道你讓我看書也是為了我好,因為我懂你!

  爸爸媽媽你們經常為了我一直工作到深夜才休息,因為你們要扛起照顧全家的責任。所以你們只能努力的工作,拚命的工作雖然你們常在人面前說如果我考不到好的高中,就不讓我上學,讓我回家種田。我知道你們那都是騙我的,因為你們只是想給我些壓力,增強我能上好的高中的決心,因為我懂你們!

  江蘇如皋吳窯中心學校初二:z張慧h

您正在瀏覽: 懂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