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懂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懂你 

  夕陽西下,晚霞照着我,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懂你許多了。在年幼的時候,你總把最好的東西給我;在年少的時候,你總是默默的關心着我;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你的懷抱總是我最溫暖的港灣……是的,我懂你很多。體貼,關心,愛護,是我給你最好的詮釋。 

  還記得小時老師教的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在每個母親的心裡,孩子就是上天給她最好的禮物,同樣,在每個孩子的心裡,媽媽就是世上最疼他們的人。在考場外,在烈日炎炎下,無怨無悔地守候着,等待着孩子;在醫院裡,看見無時無刻不在身旁照顧着孩子……焦急,關心,守護,讓你漸漸憔悴。 

我真的好想和你說一聲:“媽媽,我愛你!”但真的要說出來,真的好難,好難,嘴巴好像被施了魔法,就是說不出來。但我回想起你對我無私的愛,在我寒冷孤獨的時候,你用雙手使我感到溫暖;在寂寞的時候,你用充滿愛的語言與我聊天;在我害怕的時候,你用凝聚着愛的眼神使我有了戰勝恐懼的力量…… 

  記得每個寒冷的早晨,你起來的很早,我知道你要幫我做早餐,灌水,要多忙有多忙,我起床了,刷牙洗臉梳頭完畢之後,一股溫暖的味道,讓我在寒冷的早晨里,心也變得溫暖了,早餐吃好了,就要去上學了,我正準備出門時,你急忙跑過來幫我把圍巾圍上,說:“外面冷,你身子弱,別凍着,快去上學吧!再見。”我也說了聲“再見”就直奔學校……想到這兒,淚水濕潤了我的眼睛,我跑到媽媽的面前,說:“媽媽,我愛你!”媽媽笑着說:“傻孩子,媽媽也愛你呀!”媽媽突然抱住了我,我在媽媽的懷裡,又感到了溫暖…… 

  親情是偉大的,但母愛更偉大,愛能堅定他人戰勝困難的信心,愛能消融心中的冰雪,有愛就有希望,有愛就有力量,就像冰心奶奶說的“有了愛,就有了一切。”

您正在瀏覽: 懂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