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懂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一位父親,一位平凡,普通,樸實的父親,你的愛讓我難以捕捉到,你的愛讓人捉摸不透。曾經的那些年,我終於懂了你。

  曾經的那些年,我讀懂了你,讀懂了你藏在心中的那份愛。

  夜晚,靜靜地,我與幾個好夥伴出去瘋玩到很晚才回家,你坐在沙發上,似乎睡著了,我躡手躡腳的走到房間,由於太累的緣故,還沒來得及洗漱就睡著了,過了一會兒,房門打開了,是你,你端着一盆水,拿着一條毛巾,細心的為我擦臉,小心翼翼的為我脫下鞋子,離開時輕吻了我的額頭,腳步輕盈地離開了房間,輕輕地掩上房門,生怕把我吵醒。

  你的這一系列的小舉動讓我感受到了你的那份愛,一種藏在心中的愛,那不需要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來體現,一個小小的動作就會把它演繹的淋漓盡致。

  曾經的那些年,我讀懂了你,你讓我學會了獨立。

  在我小的時候,你總是很忙,每天晚上很晚才回家,每晚我總會坐在樓下的台階上等你,你回來時,牽着我的手把我帶回家,走到一樓樓梯時你總會鬆手,讓我獨自上樓,起初的我還有些不適應,賴在一樓不肯走,而你卻並沒有因此而抱我上樓,而是依舊讓我自己走,因為你想讓我學會獨立。曾經的那些年,你讓我學會了很多很多,你讓我獨立,堅強,我用一件件事來讀懂你。曾經的那些年,我真的讀懂了你,父親。

  山東威海榮成市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實驗中學初三:曲薏清

您正在瀏覽: 懂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