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動物園”中有“咯咯”直叫的大母雞,大搖大擺的大公雞,一搖一晃的小雞家族。有“嘎嘎”叫的鴨子朋友。當然也少不了大狼狗啦!這裡的“飼養員”經常學着小傢伙們的叫聲,引誘它們洗澡,真是高明的手段,不過,聰明的小主角們可不會上他們的當哦!

  先來說說“飼養員”家門前的忠實看門神—狗吧!

  “門神”死皮賴臉地卧在家門前,昂首挺胸,膽大妄為,對那些城裡來的“公子哥”可一點都不留情!“公子哥”來到這裡,看見了這“小白臉”,喜歡得不得了,硬事抱起門神,揚長而去。哈哈,“公子哥”,先別太得意,好戲還在後頭呢!“門神”使用它的“霹靂狗腿”把“公子哥”踹了個正着。還有更絕的呢!“門神”下五除二把“公子哥”的衣服咬了下來,哎,可憐的“公子哥”,只能自認倒霉了!

  “嘎嘎,鴨子上場!” 

 “一隻鴨子一張嘴,‘撲通’一聲跳下水,兩隻鴨子兩張嘴······”呵,是誰在唱這支老歌啊?啊,原來是孩子們和鴨子嬉戲哼哼呢!瞧瞧那隻站也站不穩的小鴨子!它“撲通”一聲條下了水,把小腦袋探了出來,抖了抖身上的水,有爬到岸上來,那樣子實在滑稽。孩子們也笑個不停。叫聲,笑聲,織成了一隻動人的樂曲。

  雞家族閃亮登場!“咯咯”

  母雞身後率領一群站不穩的小雞,老爸—大公雞在旁巡查是否有敵人傾入,老爸可真是忠於職守啊!哦,有一隻老母雞向這位年輕母親撲來,老爸雙翅拍打,站在老媽面前,彷彿在說:“別怕,有我在,那隻老不死的不敢欺負你!”說著,它自信地走上前去迎接老母雞的挑戰。“咕咕咕······咯咯咯······!經過一場激烈的廝打之後,最後的勝利者是—大公雞!

  經過我與你們的一番趣談之後,你們想到這個“動物園”是什麼了嗎?你猜對了! 

  指導老師:任雲霞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