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來看哪!活潑可愛的小金魚!”街道一旁傳來了一陣吆喝聲。我和媽媽懷着一顆好奇心走了過來。原來是小攤販在那裡賣金魚,在我的再三要求下,媽媽答應給我買五條小金魚。

  回到家,我便細細地觀察起來.一條是孩子型的金魚,渾身雪白雪白的,偌大的肚子一個勁兒的向垂。一條是特殊型的金魚,兩隻燈籠泡似的眼睛最為奇特,身子是橙色的,十分討人喜歡。兩條是普通型的,因為它們最普通,其它三條金魚就欺負它們,因此,它倆就成了成知己.還有一條最大,可以說是魚群中的大王,其它的魚都不敢冒犯它。

  一天,普通型的金魚向其它三條金魚發戰爭:“我們要比賽!”“行!一群無知的蠢魚!”大王發狠說.可是,它們比賽的是最簡單的捉迷藏。“遊戲規則是:我們藏,你們抓,抓到就你們蠃!”普通型魚異口同聲說好。哪知,普通型魚兒悄悄對我說:“你快把我們移到另一個魚缸中去。謝謝!”為了替它們做主,我只好照辦了。最後,魚大王找了半天還沒找到,便大吼一聲:“我投降!”普通型魚又游回魚缸中,魚大王賴皮說:“找到了!我贏了!”普通型魚只好乖乖落入魚大王的手中。唉!我真替普通型魚感到悲哀!

  感謝你們,魚兒!你們是我的課餘生活多姿多彩,生活充滿生機.謝謝!

  橫溪鎮中心小學四年級:2000816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