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王非和他的同學劉靜去學校。

  “不好啦不好啦!已經7點50啦!再不走就遲到啦!”王非說道。就這樣他們兩個飛快的向學校跑去。在奔跑途中劉靜不小心被香蕉皮滑倒拉“哎呀!疼死啦!”劉靜說:“誰扔的香蕉皮呀!”與此同時王菲看到,離這裡不遠處有一個垃圾桶,垃圾桶外臭烘烘的,幾乎所有垃圾都在垃圾桶外扔着,所有行人都捂着鼻子繞行。

  劉靜很快的站起來,說:“我們把垃圾收拾乾淨吧!”可王菲卻說:“現在7點54分啦!再不走就真得遲到啦!”“遲到算什麼?為大家做好事才算真。”劉靜反駁道,“待會我們可以跑着去嘛。”王菲說:“我真是服了你啦。”

  就這樣王菲和劉靜忍着惡臭,耐心的把垃圾放回了垃圾桶。“萬一又有人亂人垃圾怎麼辦?”劉靜說,“辦法啦!我們在垃圾桶上貼上一張紙,寫上文明只差一步就可以啦!”就這樣他們被過往的路人稱讚。

  去了學校他們雖然被老師罵了一頓,可心是甜的。

  四年級:蔡俊梅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