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木偶奇遇記》解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奇遇記》解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懷着高興的心情讀了《木偶奇遇記》,故事中的皮諾曹感動了我。 

  木偶奇遇記講了木偶皮諾曹從一個任性、淘氣、懶惰、愛說謊、不關心他人、不愛學習、整天只想着玩的孩子。他經歷了許多的事情。(這是一個較典型的病句,大家看病因在何處?) 

  女神為了教育皮諾曹,給他喝了一瓶藥水, 只要皮若曹一說謊,他的鼻子就會不斷變長,可是他還是沒有改正說謊的毛病。有一次,他又說謊的時候,變成了一頭驢,被賣給馬戲團表演節目,結果因為不會表演節目被扔進了大海里,被鯊魚吞進了肚子,在鯊魚肚子里,匹諾曹遇到他的爺爺,知道了他的爺爺因為找他而被鯊魚吞進肚子。他的爺爺收集了許多木頭,點起火來,鯊魚被嗆得打起了噴嚏,他們逃出了魚肚子,受到了很多教育的皮若曹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改正了缺點。女神知道他改正缺點把他變成了真正的人,從此匹諾曹和爺爺過上了幸福美滿的日子。 

  這本書有很深的教育意義,告訴我們不能像皮諾曹開始時那樣有許多壞毛病,如果有也要象皮諾曹那樣改正。皮諾曹從一個頑皮的小孩,變成了一個聽話孝順的好孩子。《木偶奇遇記》 為我們演繹一個人由不完美走向完美、由不幸福走向幸福的曲折歷程。這個故事徹底感動了我。我也要從這開始向皮若曹學習,做一個鄉皮若曹一樣聽話的好孩子,不再像以前一調皮。 

  請同學們快來讀一讀這本書吧!相信你一定會被這本書感動。

您正在瀏覽: 《木偶奇遇記》解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奇遇記》解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