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刷皮鞋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刷皮鞋歷險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刷皮鞋歷險記

 浙江省桐鄉(縣)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 李田發

  星期三放學前,老師在黑板上寫了讓我們回家刷一次皮鞋,再把過程寫下來。

  放學后,我回到家裡馬上跑到樓上尋找擦皮鞋用的鞋膏。找啊找,找了近半個小時還是沒有找到一丁點兒鞋膏。我差點都要哭出來了。這時我才想起鞋膏放在以前的舊書包裡面。我馬上止住了淚水去找舊書包。我一下子找到了那隻舊書包,把牙膏拿了出來。舊書包裡面還有布塊,正好拿出來等一會兒擦拭。

  然後,我到父母的床底下找爸爸新買來的黑皮鞋。咦,不見。找了好一會兒還是找不到那雙皮鞋。我有點生氣了。我不顧一切鑽到床底下去尋找。還是沒有找到!我鑽出來坐在椅子上冷靜地思考了一會。噢,對了,爸爸今天穿新皮鞋上班去了。嗯,還有一雙舊皮鞋。我迅速鑽到另外一張床下去拿舊皮鞋。哎呀,不好。小狗“冰冰”在玩這雙舊皮鞋。我伸出手去拿。可是,它以為我在逗它玩,拖着皮鞋鑽到更裡面了。我拿來一根長棒想撥。這時,小狗叼起一隻皮鞋從另一邊鑽出床底跑了。我馬上追出去,還大聲呼喊:“冰冰,回來!”。可是,小狗不聽話,叼着皮鞋跑得更歡了。我追下樓,追出門,追上大街……

  我追得氣喘吁吁,累得無力再跑了,便停了下來。小狗在前面不遠處也停了下來。我再次說:“冰冰,回來!”這次,它被喊了回來。它叼着皮鞋跑過我身邊,跑到家裡,上樓鑽到床底下,放下皮鞋出去玩了。我回家拿出皮鞋,看到一隻皮鞋上有一個小洞。我馬上放了回去。

  我坐在床上等到爸爸回來。爸爸回來后,我裝成什麼事也沒有發生的樣子。等到爸爸燒好飯菜,我叫媽媽一起去吃。吃好,當爸爸媽媽在看電視時,我偷偷跑到他們的房間,拿來爸爸那雙新皮鞋,回到自己的房間。然後,我拿出準備已久的擦拭工具。我先用布擦去皮鞋上的灰塵和臟點,然後打開鞋油蓋,擠出鞋油抹在皮鞋上。接着,我用刷子把鞋油均勻地塗抹在整隻皮鞋上。最後,我拿起一塊布在皮鞋上擦拭了幾下。我照樣擦拭了另一隻皮鞋。我看到皮鞋像剛買來的一樣新,咧開了嘴笑了。

  我一看鐘,已經10點了,立刻放回皮鞋。然後我上床睡覺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來自生活的文章顯得生動活潑。

您正在瀏覽: 刷皮鞋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刷皮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