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工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工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召開了一年一度的手工比賽,很多動物都來參加。

  經過了很多輪比賽,最後進入總決賽的是:小豬、小兔和小松鼠。

  比賽一開始,小豬就拿出一張白紙,很熟練地折了一隻美麗的大雁。當他折完,看見小松鼠和小兔才剛剛開始動手。只見小松鼠先拿起一瓶膠水在紙板上亂倒一通,然後拿起一張綠葉“啪”的一聲,粘在了紙板上,膠水濺得到處都是,葉子都粘歪了,小松鼠大手大腳地把葉子撕掉,又重新粘……小豬看了真高興,想:這個冠軍非我莫屬了。

  可是,當他的視線落在小兔手上的時候,驚呆了。他看見小兔專心致致地做着手工,小心翼翼地粘着綠葉。那認真的表情,看出她非常鎮定。小豬想:哎呀,我想奪這個冠軍有點懸。

  比賽結束了,小兔獲得了冠軍,小豬獲得了亞軍,小松鼠獲得了季軍。小豬心服口服,因為小兔的作品很生動,很精美——一條用樹葉粘成的金魚栩栩如生,好像在水裡遊動了起來。

  四年級:方子翼

您正在瀏覽: 手工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工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