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苦惱周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惱周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苦惱周末

 四川省內江市資中縣 西街小學四年級三班 文灝

  平時我都非常的忙,但每個周末都要學這學那,根本沒時間做作業。

  上個周末我就非常的苦惱。本來上周作業非常少,我想一會兒的工夫就可以完成,於是就放心的出去玩了。那是一個少有的舒心日子,整個下午和晚上我都玩得非常開心。星期六的上午和下午,我得到校外老師那兒去學畫畫和書法,時間過得真快,彷彿是一眨眼夜晚就降臨了,我正做作業的時候,媽媽進我的房間來了,她非常嚴肅地宣布:“今天晚上9點鐘必須睡覺!”我不情願地問:“為什麼啊,我的作業還沒完成呢?”媽媽板著臉說:“明天你還得去學奧數,睡晚了你又不能按時起床!”我只得“遵命”,乖乖的一到9點就睡了,在床上我還在想我的作業,那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的作業已經完成了。

  第二天,我按時起床,按時洗漱,按時出發到奧數老師那兒去,老師講的那些知識我聽得好象懂了,又好象沒懂。老師要我們把那火柴棍移來移去,可是我就是弄不清楚為什麼要這樣移,而不是那樣移,火柴棍在我的腦袋裡移來移去,我覺得頭暈,我突然羨慕起讀幼兒園的表弟錕錕,他這時肯定在樓下跑來跑去捉迷藏,一定又把臉弄髒了,一定要挨罵了……奧數老師宣布今天的課結束了,我蹦蹦跳跳地跑回家。下午又是一個快樂的下午,到晚上我才想起自己的作業來,可是已經晚了。我剛開始做作業,熟悉的敲門聲響了,媽媽板著臉進來了,見我作業還沒完成,媽媽指着牆上的《文灝的學習計劃》說:“看一下我們的條約,這個時候還沒完成作業,該怎麼懲罰啊?”我低下頭,媽媽的“聖旨”我從來不敢違抗的!那天晚上我又被附加十篇小字,並且按“計劃”“不能只寫一個字,那個字不能是數字,不能挑簡單的字”,那天晚上我寫作業一直寫到11點。

  這真是一個苦惱的周末啊!

  指導教師:王學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惱周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惱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