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苦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苦惱

  西鄉希望小學:何春

  指導教師:徐聖芳

  我--一個平凡的女孩,今年雖然才十一歲,但個子矮小的我也已經讀六年級了。我曾因為十一歲就讀六年級而且成績優異感到自豪,但我也曾因為自己的個子矮小而感到煩惱!

  記得有一次課間十分鐘,我正在學校里看童話故事,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我們班公認的惡作劇大王??肖阿子一把拉我站起來,我知道我已經成了他惡作劇的對象了!這時他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含有一點譏諷味道的大聲向全班公布:“天啊!春春的身高居然只到我的心臟位置!真是太好笑了!”他剛一宣布完,教室里就笑得炸開了鍋。還有人直嚷到:“小矮子!小矮子!”我的臉頓時紅到了脖子跟,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這時我恨不得挖個地洞鑽進去。從那以後我便有了綽號??小矮子!有時,我和我的鄰居好朋友??燕子一起去村委會玩,恰巧就會遇見住在我們隔壁的阿姨。阿姨看見我們總會說:“春春,你看你比燕子大兩歲,可長得卻比燕子矮,你可要努力長哦!”我每當一聽到阿姨這樣說便紅着臉拉着燕子跑開了。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逛街,遇到了媽媽認識但好久不見的阿姨,那個阿姨看見我,便笑着說:“喲!春春都長這麼大了!肯定讀四年級了吧!”媽媽馬上說:“春春已經讀六年級了!”“怎麼那麼矮就讀六年級了呀!”我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雖然我身材矮小,但我有一個機靈的大腦。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你們幹嗎老是用外表來衡量我?!”

  哎!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長高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