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苦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苦惱 

  唉!我有許多苦惱,總是解決不了,因此,我想告訴你我的苦惱,好幫我想個辦法。 

  一、腳長。可能是遺傳原因,我媽媽的腳也特長,所以我的腳也這麼長。去鞋店時,總沒有合我腳的鞋,都太短了,腳都伸出一大半了!穿球鞋時,我的腳由於太長,我只好把腳指頭縮起來,痛得我腳都腫了。哎!誰叫我腳長吶! 

  二、身材有點胖。這個苦惱最讓我頭痛,不可以穿漂亮的衣服,就算穿上了,不是破了,就是紐掉了,有時肚眼都漏了出來。每次洗澡時,我都壓壓我的肚子,希望能消瘦。媽媽勸我多吃菜,多鍛煉。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按照媽媽的話去做。但是,每當看到香噴噴的雞肉時,我口水都流了,早把多吃菜的決心給忘得一乾二淨了,狼吞虎咽地吃。早上,媽媽叫我起床鍛煉,我懶洋洋地躺在床上,嫌外面冷。唉!我怎麼才能控制自己呢? 

  朋友們,幫我想個法子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