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輕輕告訴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告訴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告訴您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四(4)班  陳新宜

  奶奶,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又不好直接說,就借這次作文的機會一下子倒出來吧!

  奶奶,自從爸爸媽媽到廣東打工以後,我就一直靠您照顧。您不僅在生活上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而且一心想把我培育成才,我心裡很明白,很感激。但我真的覺得一點兒都不幸福,我不希望這樣。在家裡,您什麼事都不讓我做。每次想幫您干點什麼事,您總會說,你還小,現在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快去看書!。 

  就像那次,您腿痛的毛病又犯了。我心裡想:今天終於可以幫您洗一次碗了。我主動對您說:“奶奶。今天您就好好休息,我來洗碗吧!”可您卻說:“不行,你還小,現在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快去看書!別耽誤了學習!”我知道,無論我怎樣要求,您都不會答應,只得乖乖地去看書。可是奶奶,您知道嗎?看着您自己硬撐着洗碗那痛苦的樣子,我的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

  還有一次,老師讓我們自己做一道涼菜,帶到學校給大家品嘗。聽到這個消息,我很高興,心想:這是老師布置的作業,這次奶奶總不會包辦代替了吧!可沒想到您把一個個土豆刨得乾乾淨淨的,切土豆時我剛切了兩三下,您就把刀搶了過去,說:“你不行,還是我來。快去看書,做好了我再叫你。”“可是老師說要自己做呀!”我連忙辯解。您不慌不忙地說:“是你自己做的呀!這不是你切的呀?……”我很無奈,知道不能和您“頂杠”了,要“聽您的話”。

  奶奶,我不是有意指責您,我從內心感激您給我的愛,但我也需要鍛煉呀! 

  指導教師:張美容

您正在瀏覽: 輕輕告訴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告訴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