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對工人叔叔們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工人叔叔們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工人叔叔們:

  你們好!

  我是一名小學生,今天我在課本上認識了你們,你們克服了種種困難築路,你們是偉大的!

  你們在修鐵路的時候,遇到了很多困難。在複雜的凍土層,你們又是用盡很多辦法才解決困難,又在惡劣的天氣中缺少氧氣,你們又用自己的智慧建了一座大型的氧氣站。在修青藏鐵路的時候。你們為了別人而不顧自己的安危,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獻出了自己的青春,獻出了自己的幸福、快樂。我想你們的犧牲是有回報的,你們在2006年7月1日,終於把通往拉薩的鐵路修築好了,你們又創造了奇迹,這個奇迹是不可思議的,你們真是神啊!

  是你們的信心,是你們的決心,是你們的毅力,又是你們頑強的精神,科學的態度,創新的精神和不怕犧牲的精神創造了奇迹。你們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我也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成為有用的人才,像你們一樣,為祖國做出貢獻,也要為西部做出貢獻,建設西部,成為西部的一位棟樑之才。讓明天的西部更加美麗,更加繁華,更加富有!

  祝你們萬事順心

  一位小學生

  2009年7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工人叔叔們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工人叔叔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