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脫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脫險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小兔,剛別的生下來就一身雪白,哥哥姐姐都叫它小白。別的動物一見小白都誇它漂亮,就這樣,小白漸漸變得驕傲起來。

  有一天,小白和大伙兒一起出去玩。來到一個大草原,小白和大伙兒走散了。它在草原上走啊走啊,遇到了小刺蝟,它瞧不起地說:“看你長着一身刺,灰不溜秋的,多難看啊。看我一身雪白柔軟的毛,多美啊!”小刺蝟說:“我的刺雖然不漂亮,但遇到危險可就有用了。”小白不理不睬地走了。一隻豹子看見了小白高興地咧着嘴,心想:太好了,午餐自動上門。豹子向小白撲去,小白看見了,趕緊跑。可它哪裡有豹子跑得快,眼看就要被追上了。小白嚇得臉色蒼白,直喊救命。這是小刺蝟聽見了,連忙趕來救小白。小刺蝟沖了上去,它把身子一卷,向豹子扎去。豹子被扎的“哇哇”亂叫,掉頭跑了。

  小白得救了。它慚愧地低下了頭,對小刺蝟說:“謝謝你救了我。對不起,我不應該嘲笑你。”小刺蝟說:“沒關係,請你以後再也不要以貌取人了。”

您正在瀏覽: 小白脫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脫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