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麗絲學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學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蜜柑,瑩的友誼,流架,棗的友情,感人而溫暖。棗,為了自己的妹妹而進入了黑暗的愛麗斯學院,為了不讓流架和更多的人受傷,把自己推進了無盡的深淵(給愛麗絲學院做任務);蜜柑,為了追逐舊日的好友而進入了自以為光明的愛麗斯學院,為了別人的幸福,常常把自己當作犧牲品,陽光般堅強地爭取愛麗絲的認同。(補充:愛麗絲是一種超能力,棗的愛麗絲是火,用了之後壽命會減短,蜜柑的愛麗絲是無效化,能阻止別人的愛麗絲。)

  棗因為小時候承受得太多,總是徘徊在黑暗的懸崖邊,所以把自己偽裝起來,變得冷漠而無情,內心卻是溫柔的。蜜柑來到學園后,不管別人怎麼看她,生活怎麼困難,她都微笑着面對。一開始,棗是看不慣的,但漸漸地,蜜柑的開朗樂觀感染了他的心靈,慢慢的融化他冰封的心。而瑩,她是個看上去很冷淡,卻總是為他人着想的女孩,當蜜柑哭着靠近她時,她總喜歡說鼻涕蟲,別靠過來,但是每當迷糊的蜜柑遇到危險或被人欺負時,她都會幫助蜜柑渡過去。流架是個可愛的男孩,她在面對蜜柑時總會臉紅,但無論棗陷入得多麼黑暗,他都會去找棗。

  這一群堅強勇敢,樂觀向上,為了照亮別人而點燃自己的小孩。他們在迷茫中尋找真諦的存在,在逆流中拚命地划著船。他們相信,在不遠的前方,一定會有一個棲息地,等待着他們疲倦的夢來休息,重新裝好零碎,繼續前進。

  我看着,感動着,他們的一言一語,都牽動着我的心。我陪着她們哭,陪着他們笑,快樂,悲切,都不過是那麼簡單。或許,你是棗,是蜜柑,是流架,是瑩,又或者,你誰也不是,你只是一個平凡的你自己。但是,你卻不可以忘記他們的美麗,天鵝般的純潔,陽光般的溫暖,蠟燭般的熱烈。加油吧,棗,蜜柑,流架,瑩,我們!

  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了這一部動畫。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學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學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