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妞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妞妞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鞋跑哪兒去了?剛洗好了的襪子怎麼也不見了?”我對媽媽說。告訴你們吧,其實這種事情在我家是時有發生的,而干這件事的,除了了它再也沒有別人。它就是我家的一個新成員——妞妞。

  先讓我來介紹一下她吧。妞妞是一隻京巴狗,大大的圓眼睛鑲嵌在它那張“瓜籽”臉上,小鼻子,小嘴巴,大部分是金黃色的毛,只有頸部和四隻爪上是白毛,就像是圍了一條白色的圍巾一樣。它那尖尖的三角形小耳朵耷拉着,樣子可俏皮了。

  忠實的朋友有一次,我領着妞妞出去玩,有隻大黑狗咧着嘴,正一步一步地向我襲來,嚇得我的腿直打哆嗦。妞妞見狀,便豎起了頸部的毛猛撲了過去,愣是把那條比自己大幾倍的狗給嚇唬跑了。每當晚上或者是獨自出動時,妞妞總是跟在我的身後,真是我的小跟屁蟲啊!

  別的狗一般都是四條腿走路,而我家的妞妞呢,卻會兩條腿走路。每當我吃東西時,她便會神不知鬼不覺地跑到我的腿下,在不經意間又跳到了我的懷裡。氣急敗壞的我拍了一下它的屁股,於是它便又跳到了地上。爾後,我覺得很後悔,便拿起吃的東西來逗引它。三,二,一!瞧,奇迹出現了!妞妞竟然站起來了,還張開嘴接吃的。當我的拿着食物的手移動時,它也跟着向前走兩步。我想,它這是在展現那矯健的身姿吧!

  “小饞狗”這妞妞啊,最近又跟隔壁的狗寶貝學了一招——開門。人用手開門,這是眾所周知的。可是這狗用什麼開門呢?告訴你們吧,它是用嘴巴來開門。它先把嘴巴頂在門縫上,然後用爪子把門扒開。她可真聰明最,可是你知道它的何在嗎?很簡單,偷吃。有一次,它開門后,偷偷地進入了廚房,見地上有雞蛋籃子,便湊了過去叼起了一個雞蛋扔到地上,把雞蛋打破後去舔灑在地上的蛋清。幸虧我發現及時,否則的話那非撐死它不可。

  這就是我家的那個可愛、聰明、機靈又古怪的小妞妞。相信大家看了之後肯定跟我一樣喜歡它吧!

  “不好,我的毛線團也找不到了!”媽媽說。想必你已經知道是誰幹的了。我得先去看看了,有空再跟你們說吧。拜拜!

  富陽實驗小學四年級 蔣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妞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妞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