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學的時候,我和班上另外一個同學曉松約好了,倆人早上一起走。

  昨天晚上我們商量的是,他在我們家門口等我,可是早上當我出門以後,並沒有看到他的身影,我的心裡十分的不高興,因為我最不喜歡別人說話不算話了。

  等了大概十分鐘左右,曉松來了,我看見愛他的時候,滿肚子都是氣,於是臉色就有點不好看,背上書包就走。曉松跟在我的後邊,像是知道自己做錯了事情一樣默不作聲。我看到他的樣子,瞬間心就軟了,然後就去主動跟他說話,沒想到的是,他竟然也生氣了,把頭扭在一邊並不理我。

  我的心裡也十分委屈,到了班上以後,我們還是不說話,我並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我好想和他和好啊,但是又不知道究竟該怎麼做,我的心裡真的是苦惱極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