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童年是一本優美的童話故事書,那麼朋友就一定是故事的角色之一;如果說童年是一棵果樹,那我與朋友之間的點點滴滴就是樹枝上長出的一顆顆果實,裡面都充滿了朋友之間美麗而又純真的回憶。

  小湯是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朋友。她有着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水靈靈的,特別可愛。她是我暑托班的一位同學。

  那是英語考試的一次測驗。卷子上有一道題特別難,我整整思考了15分鐘也沒想出來。這讓我想起了媽媽那可怕的責備聲,彷彿在我耳邊迴響着。要是這道題空着,等待我的只能是媽媽的勃然大怒了和老師的批評。就在這時,我一下子興奮起來了。因為我看見朋友小湯已經做完了試卷在檢查了,她又是我平時最要好的朋友。平時我和她可是無話不談的。我心想:哈哈!這回可有救了!我可以問小湯了!於是我趁老師不注意,拍拍她的肩膀。她疑惑地看着我。我趕緊在一張紙上寫下字:最後一題怎麼做?便把紙傳給她。我向她投去期待的目光。她見了趕緊低下頭,在紙上寫下幾個字。我里心一陣激動: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困難時總是會幫忙。她將紙遞給了我。我歡天喜地的打開紙,卻愣住了。“這道題很簡單的,你自己想吧!”這句話使我大吃一驚,平時和我如此要好的同學,今天怎麼變得這樣無情了?我原本想偷看抽屜里的英語書,但她那嚴肅的眼神,好像時時刻刻提醒我:“不可以作弊!”我只好自己想了。下課了。試卷一交上去,我就有一種不詳的預感,大禍臨頭了!下午試捲髮下來了,小湯一發到試卷就來找我。我見到她就火冒三丈,還沒找她算賬呢,她倒自己送上門來了。她對我說:“好了,別生氣了,我這樣也是為了你好,你作弊有什麼好處呢?我來跟你講一講那道題目。”我不情願地聽着她的講解。她把題仔仔細細地解釋給我聽。講完了,她說:“好了,這下你不生我的氣了吧!難道忘了,老師告訴我們的話:人一定要誠實?”我低下了頭,對她的不滿早拋到九霄雲外了,心裡只有感激。

  童年像一棵果樹,上面的果子時而酸,時而甜。仔細品嘗,別有一番滋味,意猶未盡。讓我們放飛童年的風箏,放飛希望,永記朋友燦爛的笑容!

  六年級:冥小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