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底奇遇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奇遇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尼莫來電話

  一天我正坐在電腦前看作文,這時電話響了,我拿起話筒:“喂,找誰?”“請問夢娜同學在嗎?”“我就是!”“您好,我是海底的小丑魚尼莫,我想請你來我們海底遊玩!”我聽了一蹦三尺高大叫:“好呀,我非常樂意!”“那明天早上8點我們在碼頭見面,再見。”我立刻掛掉電話高興的叫了起來。

  進入海底

  第二天我按時來到碼頭等待尼莫的到來,過了一會一隻可愛的小丑魚遊了過來,尼莫跳上岸扔給了我一顆珍珠般的東西說:“這顆是‘潛水丸’吃了它,你能在海底待上好幾天我們就可以在海底玩幾天了。”說完我吃了這顆“潛水丸”我們一起跳下了海里,冰涼的水浸泡了全身爽極了。

  海底奇遇

  我與尼莫歡快的游着一邊游尼莫還一邊給我介紹海底的景物。忽然眼前一片黑暗我大叫起來:“這什麼地方?”尼莫說:“我也不知道。”“洞”里黑漆漆的時不時還有“沙沙沙”的聲音似乎來到了鬼屋似的。我怕的哇哇大哭起來“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就在我大哭之時一股潮流把我和尼莫沖了起來刺眼的陽光射入了我和尼莫的眼睛“啊!原來我們剛才在鯨的肚子里呀!”尼莫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叫起來。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珊瑚音樂廳中裡頭還播放着周杰倫的《珊瑚海》呢!就在這時鯊魚大哥來了,大家紛紛逃亡,聽尼莫說鯊魚大哥經常與人跳着跳着就把別人給吃了。所以人們紛紛逃亡。突然一隻魔抓揪住了我,背後傳來了鯊魚的聲音:“你請你跳個舞嗎?”我的心砰砰直跳,這時尼莫悄悄地給了我一把水果刀我轉身朝鯊魚刺去,鯊魚被我殺死了,尼莫刨開鯊魚的肚子,救出了他的同伴們,他們高興的擁抱在一起!

  回家了

  與尼莫玩了幾天我要回家了,我回到岸上與尼莫還有他的同伴們告別後,我就走了,在路上還想着我們的奇遇,嘴角漾起一絲摸不掉的笑,來到家門口附近,一看天啊!老媽正拿着雞毛毯向我衝來!快逃……

您正在瀏覽: 海底奇遇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