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三十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三十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改革開放三十年 

  回望祖國的大地,改革以經走了30個年頭。30年來,從城市的景色面貌到普通人的着裝飲食,相信我們每個人,都真真切切的目睹和感受到了我國經濟社會的發展和人民生活的巨變。 

  我的家鄉在河池,以前我家鄉的路是用泥濘和石頭浦城的坑坑窪窪、凹凸不平,給人們的交通帶來了不便。而且道路很窄,車很難通行,有時也會發生交通事故。有時一下雨,就泥濘不堪,路上到處是水潭,如果不小心踩到水潭,整隻腳都會陷進去,好不容易把腳拔出來,可鞋子卻留在了泥潭裡......過去的河池,由於交通閉塞,呵斥的老百姓也因交通不便,飽嘗了出行之難和發展經濟之苦。 

  自從改革開放后,這一切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現在的河池物產豐富,再也不是坑坑窪窪、凹凸不平的路了,而是變成寬敞的柏油馬路,道路也不再嚮往前窄小的道路。而且現在還有一級、二級、三級公路等。有了這些寬敞又高級的道路,河池老百姓們也不用在飽嘗出行之難和發展經濟之苦了。 

  我愛我的家鄉,我全心全意的愛着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三十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三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