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的意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的意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流水嘩嘩的流淌,太陽滿天的照,作文生如活虎,靜如止水。生動的作文要從一點點細節中觀察出來的,寫作文不能一開動筆就寫,需要老師的批改,建議先寫在草稿紙上。

  我知道,哦沒有創新的思維與創作能力,但堅持。這些作文都是我從五年級到六年級精心挑選出來的作文。寫作文猶如一個人的生命,生命如同甜甜圈。剛出爐時味道新鮮可口,但過一段時間后,便生硬難吃;其中間的圈洞意味着生命神秘的一面,但若欠缺這神秘的圈洞,甜甜圈就不成為甜甜圈了。生命如同吃葡萄柚一般。首先,你必須剝開柚皮,然後試咬幾口,以便適應柚子的風味;當你開始享受柚子時,柚子汁卻可能噴得你睜不開眼睛。

  生命如同香蕉一般。開始時是生澀的,然後隨着時間而變黃變軟。有些人希望自己只是香蕉,另一些人則希望自己成為上等的香蕉。你必須謹慎小心,不要被香蕉皮滑倒;此外,你必須努力剝去香蕉皮,才能享受香蕉的美味。生命如同烹飪一般,一切味道全取決於你的作料與烹飪技巧。你可依照食譜烹飪技巧進行烹飪,也無妨自由創造。生命如同少了原圖的拼圖遊戲一般,你無法猜測出將拼出什麼圖形。有時,你甚至無法確知是否擁有所需的一切拼塊。生命如同搭乘電梯一般。許多人上上下下,而有些人保持平穩。有時,你找到了電梯通道,但令你心煩的是,電梯停開。生命如同玩撲克牌。有時你坐莊,有時別人坐莊,這其中包含着許多牌技與運氣。你下賭注,核對牌局,虛張聲勢,甚至提高籌碼。在輸贏之中,你獲取許多教訓,有時,你拿的牌不好卻贏了,有時你拿副好牌卻反而輸了。但無論如何,你必須持續不斷地洗牌。生命,就在於寫。

您正在瀏覽: 寫的意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