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間的意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意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的意義 

  時間就像一堆散沙,一但被風吹走,就不會在變成原來的樣子。時間就像一朵美麗的玫瑰,一但被人摘走,就會變的枯萎。時間就像一棵大樹,從播種,到一天天長大,一天天變強壯,在到一天天變枯萎……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時間卻是無限的,你可以用無限的時間來對待有限的生命,讓時間獨一無二,這樣,你的生命就會很有意義。這是會利用時間的人的想法。要那麼多時間幹嗎?還不如玩玩電腦,看看電視,踢踢足球,那樣多好玩呀,誰願意天天看書,寫作業,沒意思,又不好玩。這是不會利用時間的人的想法。 

  時間分為兩類:一類是用學習創造時間的人,一類是用玩耍消磨時間的人。 

  那麼,我可以確定,上帝會把好的人生給用學習創造時間的人,會把壞的命運給用玩耍消磨時間的人。因為許多名人說過一句話: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大家都知道,可有幾個人能真正做到,可能有些孩子現在還在貪玩,等他們長大后就知道這句話的意義了。 

  希望大家能正確利用時間,珍惜時間,努力學習,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意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