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 

  假如我是一名科技奧運設計師,我要設計出許許多多的能為2008北京奧運會做貢獻的機器人。 

  它既可以保護環境,又可以為人們服務。 

  為了迎接2008年北京奧運會,我才設計了這些機器人。它們的材料十分簡單,就是那些泡沫。大家一定會問用泡沫做出的機器人會不會壞,這你們用不着擔心,我早就想到了,並已經設計出一種不容易壞的新型泡沫。為了讓我設計的機器人更惹人喜歡,我要把它們設計成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五個活潑可愛的小福娃的樣子:可愛的魚兒貝貝、憨態可掬的大熊貓晶晶、熱情奔放的歡歡、機靈的藏羚羊迎迎、還有象徵和平的小燕子妮妮。不要看它們個頭不大,本領可不小哩!先說保護環境,機器人身上有三個按鈕,一個是紅色的,一個是黃色的,還有一個綠色的按鈕。如果按一下紅色的按鈕,機器人就會把10米內的垃圾全都“吃”到肚子里,等到機器人的肚子里裝滿了垃圾時,它就會把肚子里的垃圾分解成各種花草樹木愛吃的肥料;如果按一下黃色的按鈕,它會把空中黑煙和二氧化碳全部“吸”到肚子里,“呼”出新鮮的空氣;如果按一下綠色的按鈕,它會把所有汽車尾氣“吞”進肚子里,然後把肚子里的汽車尾氣變成水,水可以供人們飲用,人離不開水;魚兒靠水生活,魚兒離不開水;水供所有動物飲用,所有動物也離不開水。但是,水資源卻非常少,這樣,不但減少了汽車尾氣對環境的污染,而且還能節約水資源,這樣真是一舉兩得。對了,我設計的機器人的那雙與眾不同眼睛還沒說呢,它小巧玲瓏,烏黑烏黑的,好像兩顆閃閃發光的黑寶石.可不要小看它哦!它的眼睛可以看到所有我們人類看不見的細菌,然後它會發出一種奇怪的光,這是一種你看不見,我看不見,沒有人能看得見的光,就是這種誰也看不見的光,卻可以殺死所有細菌,讓我們生活在一個沒有細菌的世界。它的腳上有兩個 非常非常小的吸塵器,只要是機器人走過的地方,不會有一點兒痕迹。另外,它還是一個凈化器呢!它可以把污水“喝”到肚子里,“吐”出可以供人們飲用的水。 

  它還是個很好的“服務員”呢!如果人們累了,它會給他捶捶背,如果人們餓了,它會給人們一個菜譜,每一個菜名後面都會有一個按鈕,只要按一下按鈕就會有一盤人們想要的菜。 

  怎麼樣,我設計的機器人還不錯吧! 

  陸瑾妍 

  射陽縣明達雙語小學四(七)班 

  2008.5.13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