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民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公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為人間增添美麗的色彩。秋天,所有地方都很美麗,人民公園也不遜色。

  風撫弄着葦桿,時而把它吹彎,時而把它揚起,彷彿大地進行有節奏的呼吸,那一叢叢小草也有了生機。風從那邊吹來,傳來了葦桿和葦桿間的細語。每棵柿樹都燃燒着一團團熱情的火焰,向人們炫耀着一張張橘紅色的豐收喜報。

  進入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花壇。花壇里的花開了不少了,挨挨擠擠的,有桂花,海棠,菊花,百合……菊花開的十分好看,淡黃色的花朵看上去十分典雅;海棠花瓣的邊上眨着紅色,覆著茸毛,含着晶瑩的水珠,勃發著一派生機,如點染了胭脂,紅得耀眼,美得醉人;那一簇簇米黃的的桂花,格外高雅,高貴,像是在綠繡花布上點綴的一粒粒金子……花兒千姿百態,各自吐着沁人心脾的芳香。一陣風吹來,花兒發出“沙,沙,沙”的聲音,翩翩起舞。

  繞過花壇,來到噴泉。落下來的水花在燈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從空中掉落一般。噴泉“唰”的一下,扭動着優美的舞姿,把水花向四處甩,五彩的燈光從水池中向水花照射着。頓時,噴泉的水柱、水花呈現出多種色彩,有時是紅色,十分耀眼,如同一抹抹紅霞;有時是綠色,像一幕翡翠珠簾;有時是紫色,像一位位神秘的魔法師;有時是藍色,好似仙女為觀眾捧上成千上萬顆寶石……

  觀賞完了花壇,就來到了大山腳下。樹林醒了,在晨風中梳理了頭髮,又忙着往臉上抹着玫瑰紅的朝霞。怪石嶙峋,險峰兀立。重重疊疊的高山,就像一些喝醉了酒的老翁,一個靠着一個,沉睡着不知道幾千萬年了,從來沒有人驚醒它們的夢。朦朧的遠山,籠罩着一層輕紗,影影綽綽,在飄渺的雲煙中忽遠忽近,若即若離,就像是幾筆淡墨,抹在藍色的天空上。

  走出公園,對它有着一種依依不捨之情。這美麗的公園,為秋天抹上一抹色彩。使人流連忘返的人民公園呀!真美!

  朱悅斐  2013.1.2

  四年級:悅斐兒1

您正在瀏覽: 人民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