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民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 民 公 園

  我住在竹溪,竹溪有一個既有名風景又美的地方——人民公園。

  走進公園,通過隧道,就來到寬闊的草坪。草坪綠油油的一片,坐上去既軟和又舒服。草坪上有的小朋友在玩耍,有的在野餐,有的放風箏,開心極了。

  從樓台往山上走,有一條路,最好先從樓梯往上走,再爬一會兒山,不一會兒就上了山。山頂有一株年代久遠的大椿樹,這株大椿樹枝幹茂盛,綠油油的,像守護這片綠地的守護神。山上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蟲和一大些不知名野花、野草,夏天,小蟲們不停地叫,好像在演奏一支交響曲;花草樹木們也在舉行一個盛大的舞會,為這片綠地增添了無垠生機。

  走過山頂,來到了圖書館,圖書館里有許多書。許多人在像蝴蝶吮食蜜露一樣學習書本里的知識,因為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圖書館有科幻類、童話類、文學類、知識類等書籍。

  這就是人民公園,它的景色說也說不盡,道也道不完,希望你有機會細細觀賞。

您正在瀏覽: 人民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