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民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公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人民公園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我家鄉的公園——人民公園了。那裡綠樹紅花,又有許多好玩的遊樂設施,能叫誰看了不喜歡呢!你看:

  一進大門,首先躍入你眼帘的景象就是人工湖了。湖水是綠色的,好象是一塊翡翠,一條條可愛的小魚在翡翠上游來游去,還不時吐着泡泡。湖面上,一條條小船悠閑地劃過來盪過去,這時候,你一定會明白什麼叫心曠神怡。

  看見了嗎,在湖的中心,還有一座假山呢,頂上有一個涼亭,你瞧,兩個情侶正在那兒說著悄悄話呢!

  接下來會看到一些樹木,綠油油的,鬱鬱蔥蔥。

  再走一段路,你會隱隱約約看到一個個的遊樂設施:碰碰車、瘋狂老鼠、阿拉伯飛毯……

  你想看動物?對,沒錯,這裡還有一個小動物園呢!美麗的孔雀,漂亮的小浣熊,背着一個小山峰的駱駝,機靈的小猴子… …在這裡你會大飽眼福。

  怎麼樣,你喜歡我為你介紹的人民公園嗎?喜歡是吧,那來玩兒吧,我做你的小導遊!

您正在瀏覽: 人民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