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民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也是個踏青的好季節,今天在老師的帶領下,同學們帶着興緻勃勃的心情,邁着春天的足跡來到了美麗的人民公園。

  一進公園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金雞報曉”,“金雞”腳下踩着一個圓形的繡球,繡球的四周是用五顏六色、多姿多彩的鮮花擺成的圓形。

  老師帶領我們順着石頭小徑,沿着湖邊往前走,只見小路旁有一排整齊的楊柳,柔軟的樹扭動着它那纖細的腰枝,像是那婀娜多姿的少女翩翩起舞呢!我們先後參觀了革命烈士紀念碑、海獅劇場、海底世界等許多景點。

  我最喜歡看的是海底世界,這是我第二次看海底世界了,裡面有美麗的獅子魚、有各種各樣顏色的魔鬼魚、會吃人的食人魚、巨大無比的鯊魚,真是形態萬千、品種多不勝數,好看極了!最精彩的是兇惡的鯊魚還給我們表演許多節目呢!

  時間過得可真快,來接我們的車已經到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人民公園。

您正在瀏覽: 人民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