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民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靈溪,有一處美麗的地方,它就是人民公園。

  走進大門,我看見的是一排排的“士兵”挺立在兩旁,我沿着一節節石梯來到了靈峰塔,靈峰塔的周圍,一棵棵高大。筆直的樹木像是一個個“守衛”靈峰塔的“衛兵”。一眼望去,靈峰塔的最頂端,好像要把天戳破一個洞似得。

  再往裡走,有一所“靈山書院”,書院前,許許多多的小朋友正在玩耍。有的在玩羽毛球,有的在玩溜冰鞋,還有的在那兒追追打打的,可有意思了!

  傍晚,隨着風,我依依不捨的里看了人民公園。一片片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說:“拜拜,下次再來玩哦!”樹上的小鳥好像也在說:“小朋友們!你們下次一定要來玩哦!”說著,我慢慢的走下石梯,坐車回家了……

  四年級:冰雨寒

您正在瀏覽: 人民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