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民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一個貧困的小縣城,這個縣城裡的人民公園卻不知陶醉了多少人。它的山、樹、花,是多麼的迷人啊!

  山是這個公園的美景之一,它也深深的吸引着我。這座山呈“三角形”,山頂有一個小亭子,站在這個小亭子里可以看見整個公園。山全部是用石頭砌成的,在登山時有很多小景物都比較美麗。登到山頂有一個小猴子,它靜立不動,好象在回味這公園的美景。

  樹是指樹木園,樹木園裡好象是樹的海洋,樹木的種類很多,有楊樹、樺樹、楓樹、松樹、柏樹、槐樹、柳樹、榆樹……

  花是這個公園的小星星,每一朵花都彷彿是一個秀麗多姿的仙女,又好象是一朵潔白無瑕的雲彩。樹圍繞着花,花圍繞着山,彷彿給這個公園增添了無限的美麗。

  現在,人民公園也在日新月異的發展着,比原來更美麗了!這個公園是我家鄉的一顆璀璨的星星,也是家鄉人民的驕傲。人民公園,我愛你,愛你的山、樹、花……

您正在瀏覽: 人民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