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聽說把香水或花露水灑在電燈泡上,開燈后,香氣便自然撲鼻而來。這個小竅門一下把我給迷住了。我想,我的書桌上正好有一盞檯燈,不妨試一下這小竅門,或許是真的。我在玻璃櫥中找到了一瓶花露水。我打開瓶蓋聞了聞,嗯!正合我味,只是香氣太濃了點。接着,我找了點棉花,先用棉球沾了點花露水,再往燈泡上抹,就這樣抹了一次又一次,直到我滿意才停手。過了一會兒,我打開了燈,剎時間撲鼻的香味迎面而來。這香味經過燈泡加熱后簡直太濃了,使我頭昏腦漲。咦!怎麼與電視上講的效果不一樣呢?這香氣一時怎麼消除呢?我開始思索,有了!我又從抽屜里拿出一小束棉花沾上水,然後,用棉花輕輕地往燈泡上抹,均勻地抹了一遍又一遍。我又打開了燈,這時候一陣陣幽香撲鼻而來,啊!好香,我陶醉了,陶醉在這幽香的世界里。

  通過這次小小的實驗,我豁然開朗,原來,電燈發熱加快了香水的揮發。香水是要控制一定的數量而使用的,並不是越多。
 

您正在瀏覽: 有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