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香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看的書有很多,我以前也看過很多書,老師常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所以我非常喜歡看書!

  小時候媽媽常說:我幫你買幾本書吧!雖然我不懂書是什麼東西,但我還是讓媽媽幫我買了幾本書。一開始我不覺得書有什麼好的,可是後來,我才慢慢的發現,書里有我們課本里學不到的知識。

  現在,我越來越喜歡看書了,家裡也有了好多本書。《湯姆.索亞歷險記》里湯姆和他夥伴們幼稚而又認真的言行和他們正直勇敢聰明活潑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紅樓夢》讓我體會到了黛玉的“紅綃香斷”凄慘!《西遊記》里孫悟空的本領讓我佩服!

  書香給我了一個多彩的童年。

  從以前到現在書香一直陪伴着我,讓我每一天都開開心心的做好自己。我做每一件事都離不開書香,它讓我像花朵一樣,永遠離不開太陽!也像燈泡一樣,永遠離不開檯燈!我願和書香相伴,與書香相隨,攜手共同描繪美麗的畫卷!

  難忘與書香相伴的每一分每一秒,有過會心的微笑,有過感傷的淚水。就讓我聆聽書籍帶來的快樂,嗅出那一縷縷沁人心脾的清香。

  此時此刻,我回味着迷人的書香,心中的理想之燈更亮了,前進的目標更堅定了。因為我知道,書香伴我一定會帶給我更多的知識和智慧,賜給我更大的力量和勇氣。“書山有路勤為徑”我將勇攀書山,紮根家鄉,紮根祖國的大地,為我們祖國譜寫出更加燦爛輝煌的詩篇。

  讓書香永遠伴我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