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陶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藝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陶藝 標籤:陶藝作文 做陶藝作文

  今天,是我最期盼的一天。是因為我們的夢想小隊的組長孫小?組織了一次非常有趣的活動——做陶藝。

  因為做陶藝的地點離我家很近,所以我早早的來到了指定地點。這時,我的同學黃文迪也來了,我們兩個人最先進入陶藝教室參觀。我們兩個看到裡面有許多精緻的陶藝製品,我們看到有別緻的花瓶,有可愛的小碗,還有五彩繽紛的茶缸。

  不久,人都到齊了,老師讓我們系好圍兜,帶好袖套,並給我們每人一塊瓷泥讓我們坐好。老師問我們說:“你們知道我們做陶藝的瓷泥和我們學校美術課的用的橡皮泥有什麼區別嗎?”我們有的說:“橡皮泥是軟的,瓷泥是硬的。”有的說:“橡皮泥不能澆水,瓷泥能澆水的。”還有的說:“瓷泥可以燒,橡皮泥不可以燒。”“大家都說得很好,”老實說,“現在我們要動手做了。”首先,我們將一大塊瓷泥分成幾小塊,然後搓成條讓他們變軟,最後把他們放在一起變成軟團。

  接下來就是最激動人心的時刻,未乾陶瓷,我排在第三個,終於輪到我了,老師先幫我的瓷泥做成立體,接着,老師讓我的手沾點水,然後撮洞,最後調整外形就完成了。我回到座位給我的花瓶刻了字、裝飾了圖案和花紋。最後我寫了一張上色表讓工作人員在燒制十五天後上色。我很期待我製作完成的作品。

  這正是一次有趣的活動啊!

  四年級:20100102

您正在瀏覽: 陶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