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鷹捉小雞

  星期天,我約了小利,小芳等去院子里玩。

  正當我們考慮玩什麼的時候,小芳突然開口:“哎!老鷹抓小雞吧吧!”我和小利異口同聲地說:“好啊!”

  遊戲規則很簡單,一個同學當老鷹站在前面負責捕獲小雞,另外幾個同學躲避老鷹的襲擊,誰被小雞抓望了誰就是贏家。

  遊戲開始了,沒想到老鷹這個任務竟由我擔任,我先是一個猛撲,但撲了個空,這引起了小利她們的捧腹大笑,我十分生氣,大叫:“叫你美!”我一個箭步沖了過去,然後來了個猛撲,哈!小芳被我抓住了,我得意洋洋地哼起了小曲兒,第二局,我來當小雞,小利竟使出:“偽裝術”她假裝若無其事,趁我不注意,向我猛得一撲。我一下子就敗下陣,我羞得臉漲成了一個大蘋果,沒辦法,我只好當老鷹了。

  太陽漸漸落山了,晚霞慢慢出來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