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寂靜的夜晚,主人進入了甜蜜的夢香。在淡淡的燭光下,五指兄弟開始了他們的燭光聚會。 

  他們說說笑笑,可開心了!突然,大拇指說了一句話:“我們來選一個老大吧,這樣就有一個‘人’來指揮大家了!”大拇指無意間的一句話,讓他們的矛盾開始了。 

  大拇指說:“我又粗又壯,捏、捻、彈、揪,都是我的拿手好戲,老大應該選我當!” 

  中指不服氣,說:“我的地位最優越,生得最漂亮,拿一件東西或推開一件東西,我最先碰到,老大應該我來當!” 

  食指火冒三丈,氣沖沖地說:“你地位優越怎麼樣?你生得漂亮又怎麼樣?我的工作繁多、複雜;我那麼勇敢,受傷的機率最高,老大應該我來當才對!” 

  無名指和小指生氣極了,齊聲說道:“怎麼,怎麼?難道我們就不如你們嗎?我們雖然力氣不如拇指,機敏不如食指,但我們也有自已獨到的好處啊…….” 

  “好了,好了,”蘋果妹妹說,“要不,你們一個一個試着把我抬起來,誰抬得起來,誰就當老大。” 

  “這還不簡單!”五指兄弟想,它們在要抬蘋果前,都胸有成竹,可都因為抬不起蘋果,而垂頭喪氣。 

  然後,蘋果妹妹說:“你們一起把我抬起來,試一試。”結果,一下子就把蘋果妹妹抬起來了。 

  最後,蘋果妹妹說:“你們要團結一致、齊心協力,才能成功,可不能一意孤行啊!~”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