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猴王出世縮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王出世縮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海外有一國土,叫傲來國,一座花果山頂上,有一仙石,內育仙胞,因見風,化作一石猴。那猴在山中逍遙快活、友善。

  一天由於天氣炎熱,群猴去山澗中洗澡,見澗水奔騰,好奇向上尋找,發現瀑布。大家說進去尋源頭,不傷身體者,就拜誰為大王。

  石猴突然跑來高叫道他進去。他瞑目蹲身,將身一縱,跳進去了。看到裡面是一座橋,無水無波,他覺得是個好住處。在正中有石碣,上寫着:花果山福地,水簾洞洞天。看好后,石猴又跳出去,叫群猴進來住。膽大的,跳進去了,膽小的,伸頭縮頸,抓耳撓腮一會兒也跳進去了。

  正是猴性頑劣,一個個搶奪東西,搬過去,移過來,不再安靜。石猴忽然坐上位說:“各位,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你們說不傷身體者進去,就拜誰為王,我進去出來,又為你們找了一個好住處,改拜我為王吧。”一聲令下,都朝上禮拜,序齒排隊。

  石猴從此改稱美猴王。

您正在瀏覽: 猴王出世縮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王出世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