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啊!焰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焰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啊,焰火,你為什這樣漂亮,這樣可愛。你能把你那美麗的花花衣借給我穿一下,行嗎?

  你看,焰火的形狀是那樣的千奇百怪。隨着“啪”的一聲,那美麗的小點兒爆開了。“啊,多美呀!”人們歡呼着。那焰火像一頂傘,有着五顏六色的小點兒,我幫它取了個名字“星光傘”。焰火中的小點兒像一個個成熟了的仙果,晃晃蕩盪地掛在藍天上,有紅的、黃的、綠的、紫的,我真想飛上去抓一把塞嘴裡。“看,這個更美麗”。隨着人們的歡呼,在我頭上的一點“開花”了,它真像花啊。“啪、啪、啪”,又開了好幾朵“花”,它們像花園裡爭相鬥艷的鮮花,“哦,好大!”人們歡躍地喊道。“快快看呀,這個好美。”“哎呀,這才叫美呢。”人們都念念有詞。

  “哇”,人們驚叫起來。這個從水裡鑽出來的焰火,像是長長的瀑布。這是焰花還是水呢,我看不清楚,真是眼花繚亂了。走近一點看時,這才發現,原來是水和焰火混在一起。這些焰花像是一個熱情的姑娘,自己蹦上來時還不忘記把水姑娘也帶了上來。“啪”,又一個焰火爆開了。這個焰火像一棵五光十色的柳樹,柳樹不停的在生長,柳條越來越長,從空中“嘩”地一下垂到了湖面,又“唰”地一下飛走了,走的無影無蹤了。但它的美,它的形狀卻深深地印在我們心上。這個像燈籠的也溜了出來,隨着“啪”地一聲,一群小燈籠跑了下來,它們像個頑皮的孩子,從媽媽的懷抱里跑了出來,來觀看人間美景。

  焰花很美,它像一個心靈手巧、婀娜多姿的少女。它在藍天上綉了無比美麗的鮮花,一朵接着一朵。又把它自己的美印在了我們心上。焰花給藍天增添許多美麗和光彩。雖然時間是那麼的短暫,但它卻留給了我們無比美麗的印象。

  啊,快樂的一瞬間,美麗的一剎那!

您正在瀏覽: 啊!焰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焰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