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大pk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大pk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很貪玩,總是喜歡把一樣東西翻個變樣的玩。現在小孩子玩的東西也不少。 

  “太好了~!”聽老師說今兒個不要留第三課堂的事兒,同學們興奮地都快要蹦起來了,個個人都在歡呼。 

  “大家都安靜一下,快安靜下!”我盡量的撫平同學們那沸騰了的心情。可是啊,沒有人知道,此時此刻想要把大家的這股勁給安撫下來,比登天還要難啊! 

  不過……有一句話就讓他們靜了0.001秒。這句話就是——“我們一起玩遊戲吧!” 

  “呀呼~”一陣鬼哭狼嚎。 

  沒過多久,大家就全副武裝準備好了。此時的景象真的是十分的壯觀啊,有跳繩的、踢毽子的、有打石子的、有打乒乓球的,總之就是什麼花樣都有啊! 

  根據我的興趣,我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玩跳繩。對於我來說啊,前三節簡單~但後面的呢……我就沒有什麼號炫耀的了。我們有一個獨特的習俗,在分好隊了之後,我們要互相放狠話。我看着三大高手都在我的管轄隊里,心裡真的是樂開了花啊。“見三大高手都在我這裡,你們這些大膽的刁民還不快快束手就擒!”她們也不甘示弱“有一句老話‘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哦!!”狠話放完了,我們開始我們兩隊之間的三個諸葛亮於三個臭皮匠的戰爭。眼看着我們隊的勢力相當的強,我的尾巴都翹到了半天高了,“哈哈,眼看你們就要輸咯!哈哈哈哈哈~”說完了這句話之後,我可終於明白了“自鳴得意”這個成語的意思。我摔了個“狗吃屎”和大地伯伯來了個親密接觸。看到我做了個這麼好玩的動作,引來了哄堂大笑。我懊惱地說:“你們少幸災樂禍,小心到時候自己摔了個‘牛吃草’啊!” 

  此刻的我已火冒三丈,但是看到了有一堆人圍在一起打石子,我馬上撲到了那個石子堆里:“哥兒們,咱們一起玩!”我還是有點威信的,三兩下就讓人同意了。我們又開始了我們的“第三次世界大戰”。經過了一番“顛簸”我已勝券在握了。可是他們卻一直在負隅頑抗。只見翟成龍同學以一個悄然無聲,水波不驚的優美姿勢將石子拋向了半空……“哇呀~”一聲嚎叫。同學們再一次以幸災樂禍的眼光看過來。翟成龍同學拋起的石子竟巧妙地砸中了我的鼻尖。可憐了我那親愛的鼻子小姐。我輕輕地說了聲:“我的baby,你沒有事吧!”雖說是輕輕地,但還是被那些有狗一樣靈敏耳朵的同學聽到了。聽到了我的這一句“神經病用語”,同學們這次不是哄堂大笑了,而是捧腹大笑了! 

  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扯着我的書包趕緊走了!真丟人~

您正在瀏覽: 遊戲大pk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大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