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抓蟈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蟈蟈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把那隻母蟈蟈放后,有沒有什麼可玩的了。無奈,只好再次上山抓蟈蟈。另外,我還約了幾個人,是柴佳賓和李爽,一起上山抓蟈蟈。

  六點一到,我們三個不約而同地集合在起點了。我一聲令下,我們三人一齊向東南山腳跑去。上東山的路一波三折,好不容易到了東山,卻因山路崎嶇,怎麼也爬不上去,柴佳賓可真是的,一看見麻煩就要走,我們好言相勸,他終於留拉來。我們好不容易爬上了山腳,可是,還得爬上山頭,才能抓到蟈蟈,也夠累人的,柴佳賓故伎重演,又開始抱怨起來,但是,憑我們的三寸不爛之舌,終於把他說服了,他又回來了。

  好不容易到了山頭,我們在山頭四處張望,看看那裡有蟈蟈,可是這是綠樹成蔭的地帶,可是找不到的。第一個方法失敗了,只好用第二個方法“找”。判斷起蟈蟈的聲音來。

  正在這時,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聽蟈蟈聲音。這是個好主意,可是到了下午,蟈蟈不叫了,我們都是聽聲音來判斷蟈蟈的位置,可是,這回蟈蟈不叫了,這可么辦?還能有別的方法嗎,只好細細的找了。

  我們本以為找就可以了,可是,越找越麻煩,越找越沒有,越找越疲勞,越找越不想干。才不一會兒,柴佳賓換了一種方式報怨了起來。滿以為自己能順利地回家了,可是,我們偏偏又把他叫了回來。

  時間過得飛快,不一會兒,我們就累得筋疲力盡,我們約定的時間還有十五分鐘就到了,雖然我們抓到了那麼多隻蝗蟲,但我們並不高興,因為,我們不是來抓蝗蟲的,我們院子里又要多呢。在這期間,柴佳賓直想回家,但是,我們就是不讓他走,因為來了,就要好好乾,不能半途而廢。柴佳賓屢次被我們說服,終於堅持住了。

  時間飛快,一轉眼,就到了下山的時間,我們垂頭喪氣的走下了山。再下山的路上,我們看見一隻青色的東西,在小道上。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蟈蟈。

  我們興奮不已,把所有的蝗蟲都扔掉了,伸手去抓這隻蟈蟈,嘴裡還念叨着:“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好不費工夫呀!”

  它終於被我們制服了,我們把這隻蟈蟈給了柴佳賓,我們等於給他了一個堅持就是勝利的獎狀。

您正在瀏覽: 抓蟈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蟈蟈 暫無評論